小小工具 在DOS指令下 顯示時間
主要是我在寫Batch檔時方便處理時間的
比處理 %DATE% 或是 %TIME%好用
也可以在Batch下 計算運行時間
或是自定義格式 (內部使用strftime)
使用 -? 顯示說明
vc2008編譯 (/MT)
MinGW (GCC 4.5.2 -O3 -static)
ChangeLog:
20121005 v1.3 加入s,e功能
20121108 v1.4 改用 -作為選擇前綴字 避免argv0不為檔名問題
2013/07/06
[+/-] : 小軟體 dos下時間顯示
2013/06/08
[+/-] : 逃出幽靈郵輪 解謎遊戲
被拉去參加 "逃出幽靈郵輪 真實逃脫遊戲"
本來以為會像真的玩遊戲一樣
被關在房間內 真的去找道具 然後逃出房間
結果只是 文字遊戲 解拼字或是數字的謎題
再跟工作人員換道具
比較像是桌遊 尤其是現場很多人
但是各組玩各組的 就像是桌遊一般 XD
而且現場都沒有裝潢一下 一點都不像幽靈船 XD
全部都是白色牆壁 跟白色隔板 很Low
完全沒有一張票要450+30元的價值....
隱藏內容是 解迷的部分答案
有興趣的點開 輸入密碼: 本遊戲全名
本來以為會像真的玩遊戲一樣
被關在房間內 真的去找道具 然後逃出房間
結果只是 文字遊戲 解拼字或是數字的謎題
再跟工作人員換道具
比較像是桌遊 尤其是現場很多人
但是各組玩各組的 就像是桌遊一般 XD
而且現場都沒有裝潢一下 一點都不像幽靈船 XD
全部都是白色牆壁 跟白色隔板 很Low
完全沒有一張票要450+30元的價值....
隱藏內容是 解迷的部分答案
有興趣的點開 輸入密碼: 本遊戲全名
2013/06/06
2013/02/21
[+/-] : [Log]Defy+ 2.3.6 Root
買了很久的手機Defy+ 想玩他很久了
反正也過保了 就抓了一些ROM想刷機
不過在刷機之前 要先將手機內的東西備份
不過有些軟體 要備份資料還要先root
如 Google Authenticator
很麻煩...
很不幸的 Defy+ (ME525+) 2.3.6(4.5.2-109 DHT-25, BL>5) 很難root
網路搜尋的工具 沒有一套可以用
(本來2.3.4還能正常root 約一年前Moto更新後失效了
一直以來實測過很多套工具 無論 SuperOneClick 還是啥鬼的 都不行)
一定要刷機來root
而刷機又很容易把資料弄不見 (可能需要Wipe)
還真矛盾...
網路找到兩個方式
1. 先刷亞太版底包 再用工具root, 最後先刷 4.5.2-109-DHT-25-system-only 再Patch
2. 直接刷 港台版 DFHKT_U_4.5.2-109_DHT-25-4_HKTW-RootOK
因為1太麻煩 直接試了第2種
結果變磚 XD 開接直接進Bootloader顯示錯誤 A5 69 35 00 27
馬上重刷港台版 底包
DFHKT_U_4.5.2-109_DHT-25-4_SIGNED_USADEFYPRCB1B50AA00A...
再重刷 Root過的 DFHKT_U_4.5.2-109_DHT-25-4_HKTW-RootOK
回復正常 且成功root
重要的是 資料都還在 不需要Wipe
目前測試 3G正常 Wify正常 相機正常 GPS還沒試
看來我的Defy+ 應該是 BL6 紅頭版 (但是相機在強光下看來明明是綠色的XD)
做個紀錄
弄了三個小時... 終於可以開始備份了
下一步就是要刷個 CM10進去 看來要改天了...
反正也過保了 就抓了一些ROM想刷機
不過在刷機之前 要先將手機內的東西備份
不過有些軟體 要備份資料還要先root
如 Google Authenticator
很麻煩...
很不幸的 Defy+ (ME525+) 2.3.6(4.5.2-109 DHT-25, BL>5) 很難root
網路搜尋的工具 沒有一套可以用
(本來2.3.4還能正常root 約一年前Moto更新後失效了
一直以來實測過很多套工具 無論 SuperOneClick 還是啥鬼的 都不行)
一定要刷機來root
而刷機又很容易把資料弄不見 (可能需要Wipe)
還真矛盾...
網路找到兩個方式
1. 先刷亞太版底包 再用工具root, 最後先刷 4.5.2-109-DHT-25-system-only 再Patch
2. 直接刷 港台版 DFHKT_U_4.5.2-109_DHT-25-4_HKTW-RootOK
因為1太麻煩 直接試了第2種
結果變磚 XD 開接直接進Bootloader顯示錯誤 A5 69 35 00 27
馬上重刷港台版 底包
DFHKT_U_4.5.2-109_DHT-25-4_SIGNED_USADEFYPRCB1B50AA00A...
再重刷 Root過的 DFHKT_U_4.5.2-109_DHT-25-4_HKTW-RootOK
回復正常 且成功root
重要的是 資料都還在 不需要Wipe
目前測試 3G正常 Wify正常 相機正常 GPS還沒試
看來我的Defy+ 應該是 BL6 紅頭版 (但是相機在強光下看來明明是綠色的XD)
做個紀錄
弄了三個小時... 終於可以開始備份了
下一步就是要刷個 CM10進去 看來要改天了...
2011/10/21
[+/-] : 稍微修改Template
主要是原本放圖跟js檔的空間掛了 會覺得怎麼開頁面這麼慢
又很久沒理他 也沒空找原因
今天把js換個地方擺到自己做的網站上去 Small File Cache
把css會用到的圖 全部用內嵌base64的語法取代
可以省另外下request的時間 不過缺點是IE7以前不支援
不過也不重要啦 早該升級IE了
(IE8以後 opera, chrome, firefox 全都OK 我自己測試沒問題 )
又很久沒理他 也沒空找原因
今天把js換個地方擺到自己做的網站上去 Small File Cache
把css會用到的圖 全部用內嵌base64的語法取代
可以省另外下request的時間 不過缺點是IE7以前不支援
不過也不重要啦 早該升級IE了
(IE8以後 opera, chrome, firefox 全都OK 我自己測試沒問題 )
2011/10/19
[+/-] : Jostudio.net domain
Domain jostudio.net 又續約了
雖然沒啥在用 不過還有Google App在
也還有這個很久沒更新的blog XD
雖然久沒更新 不過流量還不錯說
趁過期前 趕快先把網域轉到godaddy去
原本在yahoo是特價時候買的 (遙想久遠的過去...)
不過renew的價格實在太貴
還是godaddy實惠一點 一年不到8美元
因為續約了 沒啥意外的話 這個blog還可以活個幾年XD
雖然沒啥在用 不過還有Google App在
也還有這個很久沒更新的blog XD
雖然久沒更新 不過流量還不錯說
趁過期前 趕快先把網域轉到godaddy去
原本在yahoo是特價時候買的 (遙想久遠的過去...)
不過renew的價格實在太貴
還是godaddy實惠一點 一年不到8美元
因為續約了 沒啥意外的話 這個blog還可以活個幾年XD
2010/08/05
[+/-] : 小軟體 關閉螢幕訊號
2010/03/25
[+/-] : Seagate DiscWizard 會破壞 TrueCrypt 磁碟
Seagate DiscWizard (Acronis True Image精簡版)
在執行時會掃描電腦中的所有磁碟及分區(廢話...)
如果遇到TrueCrypt加密的磁碟(整顆加密, 使用Partition或是檔案模式不受影響)
會顯示磁碟錯誤 並詢問是否修復
但是就算選則否 保留原狀 依然會修改磁碟表頭資訊
造成此加密後的磁碟無法被mount上去
剛發生時嚇了一大跳... 幾百G的資料差點找不回來...@@a
幸好Header都有backup, 復原之後總算可以正常使用
測試了好幾次 確定是DiscWizard造成的錯誤
馬上uninstall... 乖乖回去用舊版的ghost
完整版的Acronis True Image估計 應該也有類似的問題
不過懶得測了...
DiscWizard是今天(03/25)下載 版本號是v11
在執行時會掃描電腦中的所有磁碟及分區(廢話...)
如果遇到TrueCrypt加密的磁碟(整顆加密, 使用Partition或是檔案模式不受影響)
會顯示磁碟錯誤 並詢問是否修復
但是就算選則否 保留原狀 依然會修改磁碟表頭資訊
造成此加密後的磁碟無法被mount上去
剛發生時嚇了一大跳... 幾百G的資料差點找不回來...@@a
幸好Header都有backup, 復原之後總算可以正常使用
測試了好幾次 確定是DiscWizard造成的錯誤
馬上uninstall... 乖乖回去用舊版的ghost
完整版的Acronis True Image估計 應該也有類似的問題
不過懶得測了...
DiscWizard是今天(03/25)下載 版本號是v11
2010/02/28
[+/-] : 家裡新買的電冰箱 三洋 531BV
因為舊的很久了 大概2x年 比我還老 壓縮機已經不太夠力 又不是很大
冷凍庫又一直結霜 一個月就要清理一次 很麻煩
其實忍了蠻多年的了 終於在過年時把他換掉 過年的東西才冰的下
選冰箱的條件是 夠大 500L以上 要夠省電 要有節能標章
又不想買 東x跟聲x的爛電器 品質差做功粗 又很容易壞
選來選去 只剩下三洋的 520CV跟 531BV夠便宜可以買了
因為老媽不喜歡三門的 所以就挑了兩門的 531BV
送來時似乎剛出廠 要上網登錄序號還叫我要等幾天 資料庫中還沒有
放了一天 插上電後 本來很期待的 卻是惡夢的開始
壓縮機的聲音非常的吵 比家裡用了2x年的老舊電冰箱還大聲
大約十公尺外的客廳 在不開電視時 還可微微聽到運轉聲音 非常誇張= =a
在加上是變頻的壓縮機 時不時都在運轉中... 實在是很糟糕
請三洋的人員來看 竟然說是正常現象...
上網找了資料才發現 三洋電冰箱的頻評價還蠻兩極的
可能品管不太好 才會有些機器噪音特別大
有點後悔買了這一台 不過我兩萬多塊已經花下去 要退又很麻煩
再想想看減低噪音的方法吧....
晚點有空掛個勾表量量看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麼省電
下次(大概要十多年後吧 不過也不一定 這麼吵 搞不好很容易壞)
應該會考慮換 panasonic的冰箱吧
最後 補個圖
冷凍庫又一直結霜 一個月就要清理一次 很麻煩
其實忍了蠻多年的了 終於在過年時把他換掉 過年的東西才冰的下
選冰箱的條件是 夠大 500L以上 要夠省電 要有節能標章
又不想買 東x跟聲x的爛電器 品質差做功粗 又很容易壞
選來選去 只剩下三洋的 520CV跟 531BV夠便宜可以買了
因為老媽不喜歡三門的 所以就挑了兩門的 531BV
送來時似乎剛出廠 要上網登錄序號還叫我要等幾天 資料庫中還沒有
放了一天 插上電後 本來很期待的 卻是惡夢的開始
壓縮機的聲音非常的吵 比家裡用了2x年的老舊電冰箱還大聲
大約十公尺外的客廳 在不開電視時 還可微微聽到運轉聲音 非常誇張= =a
在加上是變頻的壓縮機 時不時都在運轉中... 實在是很糟糕
請三洋的人員來看 竟然說是正常現象...
上網找了資料才發現 三洋電冰箱的頻評價還蠻兩極的
可能品管不太好 才會有些機器噪音特別大
有點後悔買了這一台 不過我兩萬多塊已經花下去 要退又很麻煩
再想想看減低噪音的方法吧....
晚點有空掛個勾表量量看 不知道是不是有這麼省電
下次(大概要十多年後吧 不過也不一定 這麼吵 搞不好很容易壞)
應該會考慮換 panasonic的冰箱吧
最後 補個圖
2009/12/22
2009/11/29
2009/11/07
訂閱:
文章 (Atom)